理想汽车CEO李想微博“阴阳怪气”回应质疑 新车MEGA即将发布引期待

   时间:2024-02-20 14:4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2月20日消息,理想汽车近年来在国内市场表现强劲,去年不仅成功实现了年初的销量目标,还在盈利方面取得了稳步的提升,成为了造车新势力中的佼佼者。近日,理想汽车官方宣布,将于3月1日下午正式发布备受期待的新车MEGA。同时,理想汽车CEO李想也在微博重新活跃起来。

2月20日中午,李想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篇颇具讽刺意味的博文,疑似回应网络上的一些质疑声音。他列举了三条所谓的“2023年复盘做的不好的地方”,但实际上却是以一种幽默诙谐的方式对那些质疑进行了反驳。

针对有人质疑理想汽车销量作假的传闻,李想调侃道:“销量不行。37.6万辆销量,其中40万辆都是卖给二手车商的。”这一回应不仅巧妙地化解了质疑,还以夸张的数字对比突出了理想汽车的真实销量成绩。

其次,对于有关理想汽车NOA(导航辅助驾驶)功能的批评,李想同样以戏谑的口吻回应道:“NOA特别拉垮。只推送给了李想一人,而不是全量车主。”这一回应不仅表明了他对自家技术的自信,也以一种自嘲的方式展示了他作为CEO的亲和力。

李想还内涵了一下其他车企,并顺道回应了此前有关理想L7碰撞安全性的质疑。他讽刺道:“做不到某些品牌的车,180时速追尾大货车,可以把货车撞到木星轨道上去,自车驾驶员毫发无损。”这一回应不仅以夸张的方式表达了理想汽车对安全性的重视,也以一种幽默的方式回应了外界的质疑。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虽然李想的这篇博文引发了一些网友的不解和争议,但也有不少人认为这是他为即将到来的财报公布和新车上市造势的一种方式。无论如何,李想的这篇博文无疑成功地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也为理想汽车的新车发布增添了一份神秘感和期待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