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华荣:未来汽车是“产品+服务+生态” 长安汽车全球布局

   时间:2024-03-05 16:00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3月5日消息,长安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华荣在近日接受媒体独家专访时,对当前汽车市场的“价格战”现象及行业未来趋势进行了深入剖析。朱华荣指出,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预计到2024年,销量排名前十的车企将占据市场近85%的份额,同时将有大量品牌因无法承受竞争压力而退出市场。

朱华荣强调,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的突破,汽车行业正迎来颠覆性的变革。未来的汽车将不仅仅是出行工具,而是将向综合性产品+服务+生态转变。他预见,智能汽车机器人将成为主流,车企也将从单纯的制造商转变为大数据和科技公司。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长安汽车已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庞大的业务网络,包括73家分子公司和22个工厂,产品远销至63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与全球1100多家供应商和9300多家经销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为跻身全球领先汽车品牌行列奠定了坚实基础。

朱华荣透露,长安汽车计划到2024年实现销量280万辆,同比增长9.7%,其中海外销量将达到48万辆,同比增长33.2%。公司的长远目标是,在2030年实现海外销量120万辆,成为全球一流的汽车企业。在新能源和数智化新汽车的浪潮中,长安汽车正积极布局,迎接未来的挑战与机遇。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