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演讲回顾创业艰辛 东方甄选“小作文事件”引发新波澜

   时间:2024-01-23 09:4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1月23日消息,近日,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某论坛上发表演讲,回顾了新东方过去30年来的发展历程。他坦言,这段历程中充满了内部矛盾和斗争,而这些经历甚至被搬上了大银幕,成为了电影《中国合伙人》的故事原型。

在演讲中,俞敏洪透露了一个有趣的插曲。他表示,东方甄选的主播董宇辉曾向他建议拍摄《中国合伙人2》。对此,俞敏洪以幽默的口吻回应道:“你还嫌我们的事情让人知道不够多是吧。”这一番话引得现场观众哄堂大笑。

据数据世界了解,《中国合伙人》这部电影以新东方为背景,生动地再现了新东方创业的艰辛历程,以及三位大学好友——成东青、孟晓骏和王阳的传奇创业故事。这部电影不仅让观众了解了新东方背后的故事,也展现了中国创业者的坚韧和拼搏精神。

近期东方甄选因“小作文事件”而备受关注。这一事件不仅引发了行业的广泛讨论,还对东方甄选的直播业绩产生了直接影响。据悉,在“小作文”风波发酵后,东方甄选的股价在短短三个交易日内累计下跌了14%。这一事件无疑给新东方带来了新的挑战,也让人们更加关注这家教育巨头未来的发展走向。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