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甄选转型之路上的震荡与重生

   时间:2024-01-19 16:01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1月19日消息,近日,东方甄选直播间发生了一场引人注目的闹剧,主播孙东旭与明明之间的互动引发了广泛讨论。据悉,当天上午明明按时来到直播间,然而孙东旭却让他在一旁等待了半小时之久,未能及时参与直播。随后,在明明提醒孙东旭直播时间已到的情况下,孙东旭却坚持继续直播卖书,并让明明按照他的要求进行带货,期间多次打断明明的发言。

这种在直播间中毫不顾及观众情绪的行为,让人不禁联想到之前孙东旭在东方甄选直播间的一次争议性表现。当时,他带着不悦的表情进入直播间,对手机进行了一番摆弄后,宣称要开个会,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种将传统企业管理方式带入直播间的做法,显然并未能取得预期效果,反而引发了观众的不满和质疑。

据了解,孙东旭与董宇辉之间的关系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有传闻称,董宇辉在东方甄选内部逐渐崛起,而孙东旭的地位则岌岌可危。然而,事实上,孙东旭并未“下台”,他与董宇辉之间也不存在实质性的矛盾。这一系列的变化,更像是东方甄选在从教培机构向直播带货公司转型过程中,面临的新旧商业模式交替所带来的局部震荡。

孙东旭在董宇辉的成名道路上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当年在新东方西安学校,孙东旭作为校长,对还是基层导师的董宇辉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鼓励。在董宇辉面临职业困境时,孙东旭更是力劝他留下,共同奋斗。这些经历使得董宇辉对孙东旭充满了感激和敬意。

然而,随着东方甄选的转型和爆红,一些问题也逐渐浮出水面。其中,最为突出的就是主播个人IP与公司品牌之间的绑定问题。在这种情况下,东方甄选开始探索一种更为平衡的“共生关系”,旨在降低对单一主播的依赖风险。与辉同行的出现,正是这种探索的一个重要成果。

据数据世界了解,与辉同行直播间在短短几天时间内就取得了惊人的成绩,粉丝数迅速突破千万。这一成功案例不仅缓解了东方甄选的隐忧,也为主播们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机会。同时,东方甄选也在逐步调整自己的管理方式和商业模式,以适应新时代的发展需求。

总体来看,东方甄选与董宇辉之间的种种风波都是老企业在新时代转型过程中所经历的阵痛。随着双方的不断调整和探索,相信未来他们会找到一种更为和谐、共赢的发展模式。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