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传奇车手汉密尔顿确认2025加盟法拉利 梅赛德斯时代落幕

   时间:2024-02-02 14:50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2月2日消息,F1车坛近日掀起波澜,七届F1年度车手总冠军刘易斯·汉密尔顿的未来去向终于揭晓。经过一系列传闻和猜测,梅赛德斯车队与法拉利车队在2日凌晨联合确认了汉密尔顿将于2025赛季起披上法拉利战袍的震撼消息。

据梅赛德斯车队官方发布的声明,汉密尔顿与车队的合作关系将在2024赛季结束后画上句号。这一决定源于汉密尔顿去年八月与车队签署的合同中的一项特殊条款,使他有权在特定条件下提前解约。而法拉利车队紧随其后宣布,他们已与汉密尔顿达成多年合约,这位英国车手将从2025年开始,携手勒克莱尔,共同为法拉利车队效力。

对于这一重大转变,汉密尔顿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梅赛德斯车队的深厚感情和无尽感激。他回顾了自己在梅赛德斯度过的11年辉煌岁月,并强调这是他成长和取得众多成就的地方。然而,汉密尔顿也表示,现在是时候迎接新的挑战,他对于加盟法拉利车队感到无比兴奋。同时,他承诺将全力以赴,为本赛季的梅赛德斯车队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数据世界了解到,汉密尔顿的加盟将使得法拉利车队在新赛季中拥有更为强大的车手阵容。不过,这也意味着现法拉利车手赛恩斯将在2024赛季结束后离开车队。赛恩斯在得知消息后也发表了声明,表示将与车队共同度过剩余的赛季,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车队和车迷奉献一切。

汉密尔顿作为F1历史上的传奇人物,他的每一次转会都牵动着无数车迷的心。这次加盟法拉利,无疑将为他的职业生涯增添新的色彩,同时也让F1赛场的竞争更加激烈和精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