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间成为抖音新宠 董宇辉个人工作室吸粉超三百万!

   时间:2024-01-10 09:16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1月10日消息,昨晚7点,备受瞩目的董宇辉个人工作室在抖音平台上的官方账号“与辉同行”迎来了它的首场直播。这场直播迅速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直播间的人气在短时间内急速飙升,成为了抖音平台上的焦点。

自直播开始至发稿时,“与辉同行”的粉丝数量已经达到了惊人的743.7万,相比开播前增长了超过300万粉丝。这一数字的增长速度令人咋舌,充分显示了董宇辉个人工作室的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

据数据世界了解,董宇辉在直播中与粉丝们进行了亲密互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和生活点滴。这种真诚的交流方式赢得了粉丝们的喜爱和支持,也是“与辉同行”抖音号能够在短时间内吸粉无数的重要原因。随着董宇辉个人工作室在抖音平台上的影响力不断扩大,我们有理由相信,“与辉同行”未来将会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内容。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