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颂文力荐小米14 Pro:钛金属机身搭配顶级影像 国产手机再显新高度

   时间:2024-01-25 10:57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1月25日消息,近日,备受关注的小米影像探索家张颂文在微博上大力推荐小米14 Pro手机,引发了广泛的热议。张颂文热情洋溢地介绍了小米14 Pro钛金属手机的影像实力,特别是其搭载的三个5000万像素徕卡镜头,以及主摄采用的光影猎人900传感器。他还特别提到,主摄和长焦摄像头均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有效确保了拍摄时的稳定性,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摄影体验。

张颂文的这番专业推介,让不少网友纷纷点赞,并好奇地询问这位代言人究竟接受了怎样的专业培训。此前,张颂文还曾晒出使用小米14 Pro钛金属版拍摄的自拍照,大赞国产手机的出色质感。据悉,这款特别版机型售价为6499元,中框采用高纯度钛金属材质,备受用户追捧,市场供不应求。

据数据世界了解,张颂文因在电视剧《狂飙》中饰演“高启强”一角而走红。去年4月,他正式成为小米影像探索家,与小米携手探索手机影像的更多可能。小米创始人雷军曾在微博上表示对张颂文的钦佩之情,称赞他对角色的深入理解和真实演绎。如今,张颂文与小米的合作愈发紧密,双方共同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体验。

除了张颂文之外,中国著名田径运动员苏炳添也是小米的代言人之一。他最近也在积极宣传小米手机,其微博小尾巴显示的就是小米14 Pro钛金属版。有传闻称,苏炳添未来还有可能代言小米汽车,进一步拓展与小米的合作领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