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教父”陈天桥美国再添地产 跻身百强地主之列

   时间:2024-01-10 13:38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1月10日消息,被誉为“网游教父”的中国企业家陈天桥,近期在美国土地市场引起了广泛关注。据美国知名杂志《土地报告》最新发布的数据,陈天桥已跻身美国前100大地主之列,具体排名第82位,其在俄勒冈州所拥有的林地总面积高达198,000英亩,折合约为80,127公顷。

这起土地交易要追溯到数年前,即2015年,陈天桥通过一笔高达8500万美元的交易,从Fidelity National Financial Ventures手中成功购得这片广袤的林地。不过,交易的细节并未完全公开。据俄勒冈州的税务文件披露,盛大资产管理公司是这笔交易的实际受益人,而该公司与陈天桥在新加坡的控股集团同名,这进一步证实了陈天桥是这笔巨额土地交易背后的真正买家。

据数据世界了解,陈天桥此次在美国的土地收购,使其成为拥有美国土地面积最多的非美籍人士之一,仅次于加拿大的Irving家族。Irving家族在《土地报告》的排行榜上位列第六,拥有超过120万英亩的缅因州林地。此消息一出,立即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不少人对陈天桥的财富和影响力表示赞叹。

陈天桥是中国互联网行业的传奇人物之一。早在1999年,他便创立了盛大网络,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2001年,他以仅剩的30万美元从韩国ACTOZ公司获得《传奇》游戏的代理权,这款游戏在短短一个月内就开始盈利。仅过了一年半的时间,《传奇》便占据了中国网络游戏市场68%的份额,使盛大网络成为全球在线用户数最多的网络游戏运营商,累计注册用户近1亿人,公司也成功在纳斯达克上市。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