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峰言论引发文科争议,博主“顾言右”提起诉讼维护权益

   时间:2024-01-09 13:02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月9日消息,近日,一场关于文科与服务业的争论在社交平台上掀起波澜。知名博主“顾言右”因对张雪峰的言论不满,决定通过法律途径表达自己的立场,目前已正式向法院提起诉讼,且此案已进入网上立案审查阶段。

此前,张雪峰在公开场合发表了一系列关于文科与服务业的言论,引发了广泛关注和热议。他表示,文科类专业最终往往落脚于服务业,这番言论随即引发了一场关于文科价值和定位的争论。虽然张雪峰后来通过微博表达了歉意,并澄清了自己的观点,但“顾言右”认为张雪峰的言论已经给文科生带来了偏见,因此决定通过法律手段来维护文科生的权益。

据数据世界了解,张雪峰在昨晚的直播中对此事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自己并没有贬低文科的意思,而是希望大家能够更加客观地看待不同专业之间的差异。对于“顾言右”的起诉,张雪峰表示将积极配合法院的调查和审理工作,并尊重法律的最终裁决。同时,他也呼吁网友能够保持理性,不要过度解读和扩散自己的言论。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