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现身上海 与郑恺漫步外滩 新苹果旗舰店开业在即引关注

   时间:2024-03-20 17:2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3月20日消息,今日,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他的上海之行,与知名演员郑恺一同漫步外滩,并品尝了地道的上海早餐。

据悉,库克此次现身上海,并非简单的旅游观光。据数据世界了解,他此行的主要目的可能与即将于3月21日在上海开业的Apple静安零售店有关。此前,库克已在微博上预告了这家新店的开业信息,引发了广泛关注。

Apple静安零售店位于静安寺和静安公园附近,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豪华的装修风格,成为目前中国境内最高规格的苹果旗舰店。据透露,该店占地面积达到3835平方米,总投资超过8340万元,其零售店等级仅次于纽约第五大道的全球苹果旗舰店。

在繁忙的行程中,库克还抽出时间探访了导演吕末的制作工作室。吕末正在制作一部关于女孩追逐舞狮梦想的短片,库克在微博上表示,他亲眼见证了吕末和她的团队如何利用Apple的产品,从绘制故事板到拍摄,再到编辑剪辑,完成了这部精彩的作品。他对此表示高度赞赏,并期待该短片的正式发布。

库克的此次上海之行不仅展示了苹果在中国市场的深度布局,也体现了苹果对创新文化和艺术创作的支持。未来,随着Apple静安零售店的正式开业,相信苹果将继续在中国市场书写新的篇章。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