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生态启航,周鸿祎:360与华为并肩,共筑操作系统新未来

   时间:2024-01-18 21:23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月18日消息,华为今日盛大举办的“鸿蒙生态千帆启航仪式”上,迎来了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的重磅演讲。

周鸿祎在演讲中指出,尽管全球资金雄厚的企业不胜枚举,但能够真正打造出操作系统的企业却屈指可数。他进一步展望了未来终端操作系统的格局,认为鸿蒙、安卓和iOS将可能形成三足鼎立之势。360公司已经决定将其旗下的多个优质应用纳入鸿蒙生态系统,以此表达对鸿蒙的坚定支持。

据数据世界了解,360公司在鸿蒙发展的初期便已经积极参与其中,始终与华为并肩作战,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毫不保留地支持着华为。周鸿祎也在演讲中坦诚地分享了自己的心境,他表示在公司内部经常强调要归零心态,全方位向华为学习,他对鸿蒙未来成为中国最大的操作系统充满信心。在此,他也向全行业发出了加入鸿蒙生态的诚挚邀请,强调先行者将获得更多的机遇。

此外,在谈及华为早前所面临的制裁时,周鸿祎透露,360是少数几个在第一时间公开站出来力挺华为的公司之一。他半开玩笑地解释道:“这其中的原因其实也很简单,因为360自己也曾经受到过制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