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ivi 4 Pro惊艳亮相:轻至179.3g 或成今年最轻薄旗舰

   时间:2024-03-22 13:5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3月22日消息,小米公司于昨日下午14点正式发布旗下新款旗舰手机——小米Civi 4 Pro,起售价定为2999元,并已开启预售。新机以其轻薄设计成为市场焦点,小米集团多位高管对其赞赏有加,小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更是直言不讳地表示,小米Civi 4 Pro有可能是2024年最轻薄的手机。

在当前手机市场,重量控制在180g以下的旗舰手机已不多见。然而,小米Civi 4 Pro却以其7.45mm的纤薄机身和179.3g的轻盈重量,成功脱颖而出。这款新机采用鹅卵石手感设计,给用户带来饱满莹润的触感,让人一见难忘。据数据世界了解,其轻薄程度在今年旗舰手机中名列前茅。

除了轻薄设计,小米Civi 4 Pro在屏幕和材质上也下足了功夫。它配备了一块全等深微曲屏,实现了高屏占比与精准防误触的完美结合。同时,旗舰同款的科纳皮材质,不仅带来了柔软亲肤的小牛皮纹理质感,还具备出色的抗老化、抗紫外线、抗黄变等特性,使得手机更加耐用。

在配置上,小米Civi 4 Pro同样不遗余力。它后置了徕卡光学专业三摄像头,包括5000万像素的徕卡专业人像镜头、5000万像素的徕卡光学Summilux镜头以及1200万像素的徕卡超广角镜头。这些摄像头搭载了先进的光影猎人800传感器和全新的小米AISP AI大模型计算摄影架构,为用户带来了卓越的拍照体验。此外,前置的3200万像素+3200万像素仿生双主摄像头也使得它成为前置拍摄的最佳选择之一。无论是日常拍摄还是专业摄影,小米Civi 4 Pro都能轻松满足用户需求。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