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冠宇成为ROG新任代言人 共同演绎‘突破自我 追逐极限’的精神

   时间:2024-02-27 16:26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2月27日消息,知名电竞品牌ROG正式宣布,中国首位F1车手周冠宇加入其大家庭,担任新一任ROG电脑装备代言人。ROG方面表示,周冠宇所展现出的“突破自我”与“追逐极限”的精神,与ROG品牌一直倡导的“For Those Who Dare”理念不谋而合。此次合作将为粉丝们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感官盛宴。

作为国内首位征战F1赛场的车手,周冠宇以超凡的技巧和魅力征服了无数观众。他在赛道上全速奔赴的每一个瞬间,都散发着无尽的吸引力;每一次超越,都点燃了无数粉丝的激情。周冠宇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和不断挑战自我的精神,与ROG在电竞领域所展现的超越精神相得益彰。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自2006年起,ROG便以“只为超越”作为精神核心,不断在电竞领域创造奇迹。从充满赛博朋克设计的冰刃、枪神、魔霸等系列电竞游戏本,到质感卓越、轻薄与性能并重的幻系列全能本,再到顶尖性能的主板、显卡、显示器等硬件,ROG始终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极致的电竞体验。此外,ROG还积极投身电竞赛事领域,为各大赛事提供匠心打造的赛级电竞设备。

周冠宇对于成为ROG电脑装备代言人表示非常荣幸,并表示自己一直钟爱拥有顶尖性能和硬核实力的产品。他期待在未来使用ROG的装备继续超越自我,拓展电竞潮流生活的边界。

此次双方携手合作,不仅代表了竞技精神与电竞文化的一次深度融合,更将激励更多年轻人勇敢追求梦想、战胜自我。无论是在电竞赛场还是其他任何领域的舞台,ROG与周冠宇都将共同传递“竞自己,战无惧”的精神主张。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