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专家:电信运营商可能会在完全推出之前提供免费的 5G 服务

   时间:2022-10-07 17:35 来源:IT之家

10 月 6 日消息,在 10 月 1 日的印度移动大会上,该国宣布 5G 移动网络正式启动,电信运营商 Airtel 和 Jio 已经准备好了在孟买、加尔各答、瓦拉纳西和德里等特定城市的推出相关计划。

专家们认为,移动用户在 5G 初期阶段将获得 600Mbps 的速度。

Jio 和 Airtel 已经宣布,客户不需要升级他们的 SIM 卡即可获得 5G 支持。Jio 已经宣布了一些政策,作为测试的一部分,它将为用户提供高达 1Gbps+ 的网络速度和无限流量。后续,这项服务将逐步推广到其他城市。

爱立信专家认为,Jio 提到 5G 将具有 1Gbps+ 的速度,但这只能在非常靠近移动基站的地方才行。“ 5G 在启动阶段预计将提供高达 600mbps 的速度,因为网络上的流量会很低。但在全面推出后,它将继续保持在 200-300mbps 的范围内”。

前 BSNL(印度通讯部电信局旗下的国营电信公司)主席 Anupam Shrivastava 表示,电信运营商可能会在完全推出之前向用户提供免费的 5G 服务。“一旦圈内的推广工作结束,电信运营商可能会宣布他们的收费计划,并对 5G 收取比 4G 更高的费用。”

诺基亚高级副总裁兼印度市场主管桑杰・马利克提到,5G 的高速将在一年半内使印度的每位用户的平均数据消耗量翻一番。

在 2022 年 6 月,爱立信发布的移动报告就曾提到,5G 的扩展速度比以往所有移动设备都要快,预计到 2027 年将占印度所有用户的近 40%。

IT之家了解到,今年 7 月,印度开启了 5G 频谱拍卖。此次拍卖的为有效期 20 年的 72097.85MHz 频谱,其中包括 600 MHz、700 MHz、800 MHz、900 MHz、1800 MHz、2100 MHz、2300 MHz、3300 MHz 和 26 GHz 频段。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