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SE 测试中,或将采用与 iPhone 14 相同电池

   时间:2023-12-07 09:51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7日消息,苹果公司正在为即将发布的第四代 iPhone SE 进行积极的测试工作,据最新消息,这款新型手机将搭载与 iPhone 14 相同的电池,这一消息源自 MacRumors,他们获得了关于正在测试中的第四代 iPhone SE 电池的详细资料,这些资料不仅证实了此前关于该设备的猜测,还提供了更多具体细节。

新款 iPhone SE 的设备标识符为 D59,预计将采用与 iPhone 14 标准版相同的电池。根据内部设计文件,这款新手机已经开始装配型号为 A2863 的锂离子电池,这种电池也被用于 iPhone 14。这标志着苹果在其经济型手机系列中引入了一项重要的硬件升级。

据数据世界了解,与第三代 iPhone SE 相比,新一代的电池容量有显著提升。

有消息称苹果公司为 iPhone 16 Pro 开发了一种新型电池,拥有更强的散热性能。然而,为了控制成本,第四代 iPhone SE 将继续使用现有的电池技术。对于苹果来说,为 SE 系列开发全新的电池部件将会增加额外的研发成本,而继续使用现有电池有助于保持这款设备的价格竞争力。

除电池升级外,第四代 iPhone SE 还将采用基于 iPhone 14 的全新设计,配备 Action 按键和 USB-C 接口。这些信息还仅限于试生产阶段,由于 iPhone SE 4 距离正式发布还有一段时间,苹果的最终计划可能会有所变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