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新款电竞显示器发布:超低延迟、远距投屏引关注

   时间:2023-11-22 12:30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1月22日消息,今日红魔公司正式宣布全球首发了全新的5088mini LED 4K电竞显示器。

从发布的官方海报中可以看出,这款新型显示器延续了前代的设计风格,采用了三面窄边,并具备分叉式支撑。

值得关注的是,该显示器底部设计有一个凸起的接收器,据推测可能支持毫米波无线投屏。据悉,这款显示器具备惊人的1.7ms超低延迟和30米超远距离的投屏功能,同时能够自动识别分辨率,最高支持4K画面。

尽管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更多相关信息,但业界对于这款显示器的更多性能参数和特性表现颇为期待。据数据世界了解,之前红魔电竞显示器4K银翼版采用了27英寸友达7.0二代面板MiniLED背光技术,拥有2304颗灯珠,并具备1152个独立分区。此外,该银翼版显示器还拥有出色的性能指标,如1000nit高亮度、160Hz刷新率、HDR1000支持以及100万:1的动态对比度。分辨率方面为3840*2160,响应时间仅为1ms,首发售价为4999元。

随着5088mini LED 4K电竞显示器的全球首发,红魔公司在显示器领域的技术创新再次掀起了高潮,而更多关于这款新品的信息将在明日的发布会上逐步揭晓。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