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至上!英伟达自动驾驶中国团队全力打造最先进人工智能驱动系统

   时间:2023-11-29 09:2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1月29日消息,近期,英伟达公司通过其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宣布计划扩大其自动驾驶中国团队。据悉,该团队的招聘计划涉及规划与控制、系统集成、地图和实测等多个岗位,总计拟招聘约25人,主要工作地点位于北京、上海和深圳。领导这一团队的是吴新宙,他在今年8月辞去小鹏汽车自动驾驶业务副总裁职务后,加入了英伟达。吴新宙在加入英伟达之前曾是小鹏汽车自动驾驶业务的副总裁,其离职引起了一定的关注。

据数据世界了解,英伟达自动驾驶团队的使命是致力于为自动化和自动驾驶车辆设计、创建和部署最安全、最先进的人工智能驱动系统。这一使命覆盖了多种运输形式,从乘用车到商用车再到机器人出租车。从同时训练和测试人工智能的数据中心,到实时进行数据处理的车辆,团队将安全放在首要位置。

英伟达在汽车行业拥有独特的地位,是唯一一家提供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公司,覆盖从数据中心到单一架构的车辆。其NVIDIA DRIVE 生态系统涵盖数百家汽车制造商、卡车制造商、班车公司、一级供应商、传感器制造商、软件公司、地图公司和初创公司。此外,英伟达还拥有从操作系统到中间件再到应用层的完整自上而下的软件栈,并在安全评估方面取得了业界最完整的成绩。

随着英伟达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布局,该公司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备受期待。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