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ID助力苹果股价飙升 市值首次突破3万亿美元

   时间:2023-12-07 09:18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7日消息,苹果公司副总裁史蒂夫·霍特林宣布将正式退休。霍特林是iPhone屏幕和Touch ID技术的发明者,而Touch ID是苹果公司在其电脑(MacBook系列)和移动设备(非全面屏iPhone和iPad)中广泛采用的一种指纹识别传感器。用户可通过在Touch ID中录入指纹信息,实现手机解锁、账号验证以及Apple Pay等安全功能。

据数据世界了解,Touch ID的引入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操作和服务,并为设备安全提供了更强的保障。用户只需在屏幕上进行Touch ID指纹认证,即可快速开启手机和其他应用。

苹果股价在退休消息发布后迎来了一波上涨。截至周二美股收盘,苹果股价涨幅达2.11%,创下四个月来的新高,报价193.42美元。市值也重回“3时代”,达到3.01万亿美元。根据道琼斯市场数据公司的统计,这是自8月3日以来,苹果市值首次突破3万亿美元。

这一市值里程碑也被视为苹果公司经久不衰的象征。投资者普遍将苹果视为一座坚固的堡垒,拥有丰富的现金流、全球最受欢迎的产品以及强大的股东回报计划,尽管公司正面临增长放缓等一系列挑战。

截至目前,苹果股价在2023年已上涨54.65%,有望成为自2020年以来的最佳年度表现,当年苹果股价曾上涨81%。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