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3》备受期待:郭帆公司注册新商标,大年初一震撼上映

   时间:2023-12-07 09:41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7日消息,根据最新的工商信息,郭帆旗下的公司共和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最近动作频频,他们已经申请注册了三个与即将上映的科幻大片《流浪地球3》相关的商标。这些商标名称包括“THE WANDERING EARTH 流浪地球 3”和“流浪地球 THE WANDERING EARTH3”,涵盖的产品范围广泛,从服装鞋帽到健身器材,再到教育娱乐项目,当前这些商标申请都处于审批阶段。

继《流浪地球》和《流浪地球2》后,这部备受期待的续集《流浪地球3》已经在上月正式公布,预计将在2027年春节期间登陆大银幕。首支预告片的发布,更是激起了广大影迷的热情。影片的主要演员包括佟丽娅、屈楚萧、赵今麦、宁理和沙溢等,他们在电影中扮演的角色备受关注。

据数据世界了解,这部电影的故事情节可能会填补前两部作品之间的空白,讲述地球开始它的流浪之旅的初期故事。这不仅是对前作的延续,也是对整个系列的深化。

此外,在《流浪地球3》的发布会上,曾有小米、华为、苹果、微软和谷歌等多家知名科技公司作为合作伙伴亮相,显示出他们对这部影片的大力支持。这种跨界合作预示着科技与电影产业的深度融合,为观众带来了更加丰富和立体的观影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