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大腕揭示转转二手手机交易黑幕 质检报告相差数千元

   时间:2023-11-29 14:15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1月29日消息,近日,一名网络名人爆料称在二手手机交易平台转转上发现阴阳质检现象,引起了广泛热议。该网红猴大腕事先在一家转转店花费3112元购得一部手机,然后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内,将同一部手机在另一家转转店转卖,却发现质检报告存在明显差异,导致手机售价相差1122元。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当他购买三部手机总计花费13610元,但将这四部手机通过转转回收时,售价仅为9567元,相差4043元。

据数据世界了解,猴大腕指出,转转销售手机时出具的质检报告显示手机完好无损,但在短时间内再通过转转回收时,检测报告却出现了或多或少的差异。这一现象引起了消费者的强烈不满,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在二手回收平台上经历过类似问题。一些网友披露,类似的情况也在其他平台如爱回收、闲鱼回收、京东帮卖等出现,反映出一定程度的行业问题。

对此,转转客服回应表示已记录并将问题转交给相应的专员进行调查。然而,消费者对于二手回收平台质检报告的真实性和公正性提出了质疑,希望相关平台能够加强监管,确保交易的公平和透明。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