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创新安全设计:卡车配备可充气保险杠解决行人安全隐患

   时间:2023-11-24 15:15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1月24日消息,随着汽车尺寸的逐渐增大,车辆对行人安全的潜在威胁引起了广泛关注。福特公司最近提出了一项创新性的解决方案,计划为其卡车配备可充气保险杠,以减少潜在的安全风险。

据数据世界了解,福特已经向相关机构提交了该技术的专利申请。专利图示显示,福特采用了先进的技术手段,引入了诸如“充气室”和“热塑性弹性体”等专业术语,但这一概念本质上相当简单。

在这一设计中,重点关注防止行人的腿部被困在车辆下方,以避免在事故发生时造成更严重的伤害。专利图示展示了多个可充气装置的细节,这些装置旨在防止行人卷入车辆底部,并减轻撞击可能对行人造成的伤害。简而言之,这些装置类似于普通的气囊,在发生碰撞时充气,同时提供一个圆形表面,有助于减轻撞击的影响,尤其是考虑到目前大多数车辆前端都是平坦的。

该设计明确针对较大的车辆,专利图示中以F-150为例,同时指出这种保险杠仍然保留了牵引钩的凹槽。这表明,对于皮卡等大型车辆而言,它们的碰撞可能对行人构成更大的危险。

有趣的是,专利申请还提到,这些可充气保险杠可以由钢或铝制成。这意味着,与内部气囊不同,这些气囊似乎不是通过破裂外壳打开的。至于其具体的启动机制,福特并未在专利申请中进行详细说明。

通过这一创新性的安全设计,福特展现了对行人安全的高度关切,努力在汽车技术领域不断推动安全性的创新发展。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