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50亿美元回购期权 估值降至2680亿美元

   时间:2023-12-07 09:18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7日消息,近日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字节跳动计划以每股160美元的价格回购价值50亿美元的期权,此举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这一回购价格与今年10月字节跳动员工期权回购的价格相一致,对应的估值约为2680亿美元。

与2022年9月股东回购时的3000亿美元估值相比,字节跳动的估值经历了约10%的下降。截至12月6日收盘,腾讯的市值为2.96万亿港元,约合3790亿美元,而字节跳动的最新估值则大致相当于腾讯市值的7成。

据数据世界了解,字节跳动的估值曾在2021年达到高峰,达到4000亿美元,但随后一直呈下降趋势。对于这次回购,字节跳动方面目前尚未作出回应,而有关字节跳动上市计划的消息也仍未确定。这一系列动态让业界对字节跳动的未来走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