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或因取消Cybertruck获益 分析师警告股价波动

   时间:2023-11-22 11:18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1月22日消息,特斯拉Cybertruck备受关注,然而,一项最新的研究却指出,对于特斯拉公司来说,取消Cybertruck在短期内可能更有利于股价。这一观点来自于杰弗里斯的分析师菲利普·胡乔瓦,他在将特斯拉股票目标价下调至每股210美元时表示,基于降低的收益和自由现金流预估。

胡乔瓦指出,特斯拉似乎陷入慢车道,未能抓住其他厂商未布局的机遇,而欧洲传统车企计划在明年推出25000美元的电动汽车,中国汽车制造商也在设定更短的产品周期。这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上月财报电话会议上的表态一致,他调整了对Cybertruck的期望,并表示需要一年到18个月的时间才能实现显著的正向现金流贡献。

据数据世界了解,胡乔瓦建议特斯拉应该将重点放在高容量的全球细分市场和为Model Y提供4680电池上,而不是过度投入Cybertruck的产能提升。随着11月30日交付活动的临近,Cybertruck即将成为现实,然而,目前看来,它可能并未为真正的客户准备好。据报道,特斯拉可能仅在本月底交付10辆Cybertruck,而这些车辆可能主要分配给特斯拉员工,类似于2017年Model 3首次交付给公司员工的情况。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