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环保署文件曝光:Cybertruck搭载热泵系统有望冬季高效续航!

   时间:2023-12-05 13:53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5日消息,美国环保署(EPA)最新公布了特斯拉 Cybertruck 的官方文件,深入揭示了这款电动皮卡车的更多细节。

根据特斯拉在2023年11月21日提交的认证摘要信息报告(Certification Summary Information Report),Cybertruck的电池组总电压达到了816伏,电池能量容量为150安时,比能量则为170瓦时/公斤。由此推算,Cybertruck的能量容量为122.4千瓦时,与一些未经官方确认的报告中的123千瓦时数据相符。值得遗憾的是,特斯拉并未公开Cybertruck的准确电池容量。

据数据世界了解,特斯拉在2023年11月11日提交了符合性证书的初始申请,该文件确认了车辆搭载了热泵系统。这并不令人意外,因为大多数新款特斯拉车型都配备了热泵。此前,Cybertruck车主俱乐部成员分享的谍照也展示了热泵系统位于前行李箱后的位置。热泵的原理是利用电池和驱动单元产生的热量来加热车厢,不仅节省能源,而且在寒冷的冬季能够提高续航里程,这对Cybertruck的性能表现至关重要。

除此之外,Cybertruck的充电口设计也颇具趣味性。充电口位于后左挡泥板上,其颜色会根据电池的充电状态(SoC)而变化。例如,白色灯光持续亮起表示可以插拔充电线,而橙色灯光则表示充电线未正确锁定,蓝色闪烁灯光则表示充电正在按预期进行等等。

Cybertruck的整备质量为6898磅(约3132千克),而全轮驱动版本的重量为6669磅(约3028千克)。两种版本的车辆额定总重(GVWR)均为9169磅(约4163千克)。这些详细数据的披露进一步加深了人们对Cybertruck性能的认识。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