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8300-Ultra引领先潮,Redmi K70E将首发惊艳亮相

   时间:2023-11-22 16:45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1月22日消息,近日,Redmi市场总经理兼品牌发言人王腾宣布了一项引人注目的创新。据其透露,Redmi K70系列将在全新的小米澎湃OS平台上推出,搭载狂暴引擎3.0,标志着性能体验的进一步提升,同时开启了一场名为“性能AI革命”的新篇章。王腾表示,每款K70系列产品都经过全面升级,力求满足用户的高性能需求,并强调这次发布会不仅仅是产品的展示,更是Redmi品牌迎来的第十个年头的纪念。

据数据世界了解,Redmi K70系列的发布时间尚未被官方具体公布。然而,小米总裁卢伟冰昨日在天玑8300处理器发布会上的亮相,以及对K70E首发搭载天玑8300-Ultra处理器的暗示,都表明这一备受期待的系列或将于本月见面。

Redmi K70系列涵盖了三款手机,分别是红米K70E、红米K70以及红米K70 Pro,价格区间涵盖了2000元至4000元。这三款手机将分别搭载不同的处理器,K70E将搭载天玑8300-Ultra处理器,支持100亿AI大模型,具备AI文字、图片创作等功能,其安兔兔跑分更是高达152万分。而K70将采用骁龙8 Gen2处理器,而K70 Pro则将搭载新发布的骁龙8 Gen 3。

Redmi K70系列的发布备受期待,吸引了众多米粉的关注。王腾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发布会,让Redmi的支持者更深入地参与其中,共同见证Redmi品牌的成长。这次的发布既是产品的升级,也是Redmi十周年的重要时刻。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