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不断!马斯克被指“经常吸毒” 律师紧急澄清事实

   时间:2024-01-08 10:15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1月8日消息,近日,有关特斯拉和SpaceX的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涉嫌吸毒的报道引发了广泛关注。据财联社援引《华尔街日报》的消息,马斯克被指“经常吸毒”,这一消息对其旗下两大公司的运营稳定性带来了不小的冲击。

此前,便有特斯拉和SpaceX内部高管对马斯克的个人行为表示出担忧。特斯拉前董事琳达·约翰逊·赖斯因对马斯克的行为感到不安,选择不再连任2019年的董事会席位。此次吸毒传闻更是加剧了外界的忧虑,因为非法使用毒品可能违反美国联邦法律,进而影响到SpaceX与政府签订的重大合同。

据数据世界了解,在舆论发酵后,马斯克的律师亚历克斯·斯皮罗迅速做出反应,他明确指出马斯克在SpaceX公司内部定期接受药物检测,且每次都顺利通过,从未出现不合格的情况。斯皮罗还批评《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存在“其他虚假描述”,但并未具体说明是哪些部分。

该事件持续引发社会各界的热议,马斯克的个人形象及其公司的未来走向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数据世界网将持续关注此事的后续发展,并为您带来最新报道。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