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引进流媒体广告领域顶尖人才 Jeremy Helfand领衔出征

   时间:2024-01-05 10:23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1月5日消息,近日,全球电商巨头亚马逊在流媒体广告业务上迈出重要一步,成功聘请迪士尼资深广告销售专家Jeremy Helfand加盟。Helfand曾在Hulu担任要职,并全面负责迪士尼互动业务的广告销售工作,此次他的加入得到了亚马逊Prime Video和迪士尼双方的确认。

亚马逊作为全球领先的在线零售平台,一直在积极寻求广告业务的新增长点。随着流媒体市场的持续火热,亚马逊意识到流媒体广告领域的巨大潜力,因此决定引进业内顶尖人才,以加速布局。Jeremy Helfand的加盟无疑是亚马逊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举措。

据数据世界了解,Jeremy Helfand在迪士尼期间积累了丰富的广告销售经验,并建立了广泛的行业合作关系。他将利用这些资源,为亚马逊流媒体广告业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此外,亚马逊还计划借助Helfand的影响力,加强与其他流媒体平台的合作,从而进一步扩大在流媒体市场的份额。

亚马逊在2023年底对Prime会员和海外购服务进行了一系列调整,发布了相关通知。这些变化可能会对用户的购物体验产生影响,因此建议用户密切关注亚马逊的最新动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