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总裁缓和与CMA关系,肯定其在动视暴雪收购案中的严正立场

   时间:2024-01-02 10:4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1月2日消息,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近日在接受BBC采访时透露,尽管英国监管机构CMA最初对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持反对态度,但这一挑战最终可能对微软的长远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据此前今年4月的报道,史密斯曾对CMA的决定表示不满,认为其阻止收购的做法对英国不利,并暗示欧盟在吸引科技企业方面更具优势。然而,微软为了获得CMA的批准,对收购案进行了重大调整,最终成功完成了对动视暴雪的收购。

史密斯在最新采访中表示,尽管CMA最初的反对态度“严厉而坚定”,但这促使微软在收购方案中作出了重要改变。具体来说,微软同意将动视暴雪旗下与云游戏相关的某些权利进行分拆。史密斯进一步指出,微软计划在未来15年内将动视暴雪现有及未来游戏的云出版权交由育碧负责。他认为,CMA最终批准这一调整后的交易“体现了其审慎和公正的态度”,并强调这对所有相关方都是有益的。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微软的这一策略调整不仅有助于缓解监管机构的担忧,还可能为公司在云游戏领域带来新的发展机遇。通过与育碧的合作,微软有望进一步扩大其在游戏产业的影响力,同时推动云游戏市场的快速发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