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库克解答为何每年发布新iPhone:升级与环保并行

   时间:2023-10-10 09:45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0月10日消息,苹果公司在一场以环保为名的iPhone 15发布活动后,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接受了Brut杂志的专访,分享了关于苹果未来规划的见解。

在被问及为何苹果每年都要推出新款iPhone,尽管升级幅度不大,与其一直倡导的环保理念似乎不相符时,蒂姆·库克解释道:

"我认为对于那些期待新手机的人来说,每年都能买到一款iPhone是一件很酷的事情。我们所做的是允许人们升级他们的手机。如果手机仍能正常使用,我们将它们重新售出。如果不能使用,我们也有办法将其拆解,将其中的材料用于制造新款iPhone。"

当被问及未来20-30年内iPhone可能会有怎样的变化时,库克则强调未来的iPhone将实现碳中和:

"我认为它将实现碳中和。显然,它将领先于现在的产品,但我不想透露我们在这方面的秘密。我只能说,从环保的角度来看,它将实现碳中和。"

在上个月的iPhone 15发布活动之后,一些人对苹果所谓的"环保"承诺提出了质疑,认为这可能只是一种"漂绿"行为,但库克坚决反驳:

"嗯,漂绿行为应该受到谴责。但如果你考虑一下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我们正在进行的工作,那么你会明白我们所说的都是真实的。例如,我们的手表中包含30%的回收材料,这是一个客观的事实。此外,我们已经大大减少了空运产品的流程,改为使用海运,这也是一个事实。我们还在努力减少包装材料,以便更多的产品可以放入一个托盘中,这是一项关键举措。我们也在减少对塑料的使用。所有这些措施共同构成了我们现在碳中和的手表,而到2030年,我们将实现整个产品线的碳中和。"

此外,库克还分享了他个人在减少碳排放方面所采取的措施:

"我已经开始使用电动汽车,尽量避免使用塑料和塑料瓶,并确保它们可以回收利用。我还在进行堆肥,尽我所能减少碳足迹。"

苹果公司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其对环保事业的承诺,同时库克也在个人生活中践行着环保理念。

 
标签: 苹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