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CEO洛雷斯:AI催生全新PC类别,重新定义计算机体验

   时间:2023-05-31 17:01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31日消息,惠普首席执行官恩里克・洛雷斯(Enrique Lores)本周二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人工智能正迅速改变个人电脑业务,并且惠普将积极应对各种挑战。

洛雷斯在采访中指出:“我们相信人工智能将催生全新的PC类别,重新定义个人计算机(PC)的概念,重塑客户的使用体验。惠普正在与关键的软件供应商和芯片提供商紧密合作,共同探索和重新设计PC的架构。”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洛雷斯表示惠普计划在2024年推出全新的PC产品。这款PC将能够以极短的时间提供类似专业分析师所需数小时才能得出的结论,普通用户也能轻松获得这些结果。

洛雷斯在一段演讲视频中表示:“我在PC行业工作多年,但我从未见过如此时代变革,这真正推动了PC的创新。”他强调了惠普对于这一浪潮的重视和准备。

惠普的努力是对不断发展的人工智能技术的回应,这些技术对个人电脑业务产生了巨大的影响。通过重新设计PC架构,惠普希望能够满足用户对更快速、智能和高效计算机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使用体验。

 
标签: 惠普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