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小子乔治・霍兹成功融资510万美元,创立The Tiny Corp

   时间:2023-05-25 10:3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25日消息,神奇小子“Geohot”乔治・霍兹(George Hotz)本周三宣布成功融资5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600.6万元),成立了The Tiny Corp公司,旨在彻底改变人工智能计算领域。

乔治・霍兹是业内知名的黑客,以其非凡的技术成就而闻名,其中最耀眼的一项成就是在2007年成功解锁了苹果iPhone手机,使其能够支持非AT&T的其他GSM网络。随后,他利用这款破解的iPhone交换了一辆Nissan-350Z跑车和三部未破解的iPhone手机。

霍兹之前在Comma.ai公司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方面做出了开创性的工作,现在他将他的创新能力集中在人工智能(AI)计算领域。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The Tiny Corp公司的使命是将petaflop计算能力商品化,使高性能计算更易获得且降低负担,以挑战大型实体在AI计算领域的主导地位。

该公司的首个项目是为AMD芯片开发全新的软件框架、运行时和驱动程序。霍兹认为,由于缺乏相应的软件支持,AMD芯片在机器学习(ML)领域的性能尚未完全发挥出来。

The Tiny Corp的短期目标是利用公司自己的框架tinygrad,让AMD芯片能够进入MLPerf名单,成为ML模型的基准测试平台。

 
标签: Geohot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