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迎接2025年分水岭的挑战

   时间:2023-04-17 11:40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17日消息,华为常务董事、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在昨日举办的2023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上发表演讲,预测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余承东表示,智能电动网联汽车时代已经到来,预计2025年会形成分水岭,相当于手机行业2013年的大逆转。如果不能抓住智能电动网联汽车的机会,无论是多么强大的公司,都有可能会消失。

余承东预言:2025年是汽车行业分水岭、像2013年的手机行业

理想汽车CEO李想也在当天发表了看法,他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智能电动车的三年淘汰赛(2023-2025年)开始了。技术、产品、交付三大综合能力必须往死里卷,木桶理论,缺一不可。至少在中国市场,2025年的CR5大概率就是2030年的CR5,只不过CR5的市场份额还会不断扩大。这个行业最过瘾的三年正式开始了!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大爆发,整个格局正在被改写。汽车行业正在逐渐从传统的制造业转变为更注重消费属性和科技属性。余承东认为,智能电动汽车上半场的竞争是电动化,硬件决定体验;下半场是智能化,软件决定体验。汽车行业正从制造业向智能化服务业转变,未来竞争将更加激烈。这也意味着,汽车行业的未来将更多地依赖于技术创新和用户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