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大学生应该勇往基层历练

   时间:2023-03-11 11:57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3月11日消息,日前,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大学生毕业后应该勇于走向基层岗位,积累实践经验,不要把目光仅限于办公室。董明珠表示,现在的大学生普遍不愿意下车间,但实际上在基层岗位,他们可以学到更多东西。

董明珠还提到自己年轻时的工作状态,即带着孩子上班,这让她感到非常幸福。她认为,不仅要享受生活的休闲时光,也要勇于面对困难,迎接挑战。只有不断探索和尝试,才能追求更好的发展和成长。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然而,董明珠的观点并不被所有人所认同。有人认为,大学生毕业后应该发挥所学知识和技能,而不是在流水线上打螺丝钉。他们认为,在当今社会中,职业发展的机会更多,大学生应该追求更高的职业成就。

对于这个问题,不同人有不同的看法。但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尊重每个人的选择和决定。作为学生,应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制定个人职业规划。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技能,不断探索和尝试,追求更好的职业发展和成长,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中获得更多机会和优势。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