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再次接近世界首富头衔,仅差30亿美元

   时间:2023-02-16 11:30 来源:IT之家

2 月 16 日消息,由于特斯拉股价今年上涨了 74%,埃隆-马斯克的财富在去年 12 月被伯纳德-阿尔诺超越后,正接近于夺回他的世界首富头衔。

不过,马斯克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来超越这位法国奢侈品巨头,因为他在本周披露了他在 8 月至 12 月期间将 1,160 万股特斯拉股票捐给了慈善事业。根据马斯克捐赠证券当日的收盘价,这些股票价值约为 19 亿美元。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截至 2 月 14 日,马斯克的身价为 1870 亿美元,仅仅比阿尔诺的 1900 亿美元少 30 亿美元。

但根据福布斯的实时亿万富翁追踪器,两人的财富差距要比上述数字更大,该追踪器认为马斯克的净资产为 1,979 亿美元,而阿尔诺及其家族的净资产为 2,168 亿美元。

马斯克的净资产在 2021 年达到了 3000 亿美元的峰值。他是特斯拉最大的个人股东,还拥有 Twitter 约 74% 的股份。马斯克财富的其他来源包括 SpaceX,这是他共同创办的火箭公司,该公司在 2022 年 5 月的估值为 1270 亿美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