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高管:公司也有复苏迹象,苹果 ATT 隐私措施对其影响不会消失

   时间:2023-02-16 09:40 来源:IT之家

2 月 16 日消息,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Vox 报道,meta 公司在 2022 年股价急剧下跌和 2023 年大规模裁员之后,公司高管认为已经有复苏的迹象了,认为苹果的 ATT 隐私举措造成的负面影响不会消失。

在 meta 最新财报电话会议后,该公司的股价在下跌一段之后开始再次上涨,为该公司带来了近十年来最大的单日涨幅。

公司首席营销官亚历克斯・舒尔茨(Alex Schultz)表示:“公司正处于转型的早期阶段,这个过程并不会一切顺利”。

IT之家翻译舒尔茨的话如下:“对于外界认可我们的转型调整,我感到非常高兴。我参与过一些内部讨论,公司员工对未来充满信心。但现在就说公司处于复苏期还为时过早”。

他表示:“员工不要过度解读分析师或记者的报道。meta 公司的运营状况既不是去年股市崩盘时他们认为的那样糟糕,也没有现在他们想象的那样美好”。

舒尔茨表示苹果公司 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 政策影响依然存在,承认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对苹果生态系统的依赖。公司目前已经裁员 11000 人,后续还可能会继续裁员。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