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汽车时代来临!现代汽车计划2026年前在韩投资68万亿韩元加强电动车研发

   时间:2024-03-27 10:00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3月27日消息,在数字化浪潮席卷之下,视频平台已然成为现代人娱乐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近期却频频爆出视频平台自动续费问题,让不少用户遭受了经济损失,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据报道,去年底,李女士为了追看一部热门电视剧,在某视频平台上以0.1元的价格开通了为期7天的VIP会员服务。然而,她却在会员到期后,未经任何提示和确认,被平台自动续费了29元,会员期限被延长了一个季度。今年3月,李女士再次被该平台擅自续费68元。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从那7天会员结束后,我就再也没有使用过这个视频软件。如果不是无意间查看付款记录,我恐怕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一直在被扣费。”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李女士的遭遇并非孤例。不少消费者都反映,在使用视频平台时遭遇了类似的自动续费问题。有的用户甚至被自动续费长达数年之久,累计扣款金额高达数千元。在黑猫投诉平台上,关于视频平台自动续费的投诉数量也呈现出不断上升的趋势。

这一现象不仅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权益,也对视频平台的形象和信誉造成了负面影响。对此,专家提醒广大消费者,在使用视频平台时务必提高警惕,认真阅读并理解服务协议中的相关条款。同时,建议平台方加强自律,尊重用户权益,及时整改自动续费等问题,以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和用户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