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井科技携智能驾驶产品进军香港 拟打造全球研发新高地

   时间:2024-02-21 14:00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2月21日消息,人工智能与自动驾驶领域的领军企业西井科技WESTWELL,近日在香港正式揭牌成立其国际总部及海外研发中心。这一举措标志着该公司将借助香港这一国际通道,进一步拓展其全球业务版图。

西井科技一直致力于为海、陆、空、铁及工厂等多种场景提供全流程的数智化和绿色化解决方案。其打造的智能驾驶产品,如Q-Truck、E-Truck、Q-Tractor等,已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应用,成功服务了近200家超大型用户,遍布18个国家和地区。

据数据世界了解,西井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谭黎敏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公司在香港设立国际总部是公司全球化战略的重要一步,旨在更好地服务国际用户,推进全球拓展计划。谭黎敏还透露,未来5年,西井科技计划在香港投入3亿港元,积极招聘全球优秀人才,预计创造约500个就业岗位,其中70%将用于研发岗位。这一举措不仅将助力香港技术创新的步伐,也将为西井科技实现国际竞争和全球化梦想提供有力支持。

此外,谭黎敏还强调,西井科技海外研发中心将与香港本地高校和研究机构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技术的研究与应用。这将有助于激发香港科创生态的活力,为绿色智能技术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