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再次大规模招聘外国研发人才 提升科研实力

   时间:2024-02-23 14:22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2月23日消息,据韩媒报道,三星集团正计划在其科研(R&D)领域大规模招聘外国专业人才。此次招聘活动涵盖三星电子、三星显示器、三星电机、三星生物制剂以及三星重工等多家子公司,目标锁定在研发领域具备丰富经验的外国专业人士。

据悉,这是三星继去年之后在研发领域展开的第二次大规模外籍人才招聘。与去年仅有三星电子和三星显示器参与招聘的情况相比,今年三星的招聘规模进一步扩大,其他子公司也纷纷加入招聘行列。为了确保外籍员工能够与韩国同事顺利合作,三星将申请资格限定为韩语能力测试(TOPIK)至少达到3级的人员。有意者可在3月6日之前通过三星的招聘网站提交申请。

据数据世界了解,三星电子的设备体验部门正在积极寻求在系统软件开发、显示模块电路开发以及机器人机构设计和验证等领域具备丰富经验的专业人才。同时,设备解决方案部门也在招募涉及系统优化技术、神经处理单元架构、代工产量分析、晶圆厂工艺设备技术以及全球企业环境响应策略等多个方面的专业人才。

此次三星的招聘活动规模庞大,特别是对于负责电视、家电和移动业务的设备体验部门来说,同时招聘几乎所有工作类别的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实属罕见,该部门共提供了90多个招聘职位。此外,设备解决方案部门也提供了大约800个职位以吸引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加入。三星此次大规模招聘外国专业人才,无疑将为其在研发领域的进一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