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发布会临近 李国庆建议定价不超20万元 米粉期待揭晓

   时间:2024-03-07 13:53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3月7日消息,当当创始人李国庆在最近的一则视频中对小米集团CEO雷军发表了看法,他针对即将发布的小米汽车定价问题提出了个人建议。李国庆在视频中直言不讳,他认为小米汽车应该坚持时尚潮流与性价比的原则,以满足广大米粉的期待。他特别指出,小米汽车的定价应控制在15至20万元之间,避免过高定价,如40万或50万的价格区间,应由其他品牌如蔚来等处理。

小米汽车SU7的发布会计划于3月底举行,届时将公布这款备受瞩目的汽车售价。据此前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透露,小米汽车在研发上已经投入了100亿美元(约719亿元人民币),并计划覆盖从入门级到豪华级的多个价位点。这一信息显示了小米汽车在产品线上的广泛布局和深度投入。

在社交媒体上,关于小米汽车售价的讨论也异常热烈。有网友在微博发起了一项关于小米汽车售价的投票,吸引了超过3200名网友的参与。结果显示,近一半的参与者认为起售价将在15-20万元区间,而选择20-25万元的占比约为26.6%。尽管有少数网友选择了更高的价格区间,但15-20万元仍然是大多数人心中所认可的小米SU7定价。不过,据数据世界了解,小米董事长雷军之前曾表示,小米汽车的售价不太可能是14.9万或19.9万,这引发了外界对于实际售价可能超过20万元的猜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