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adeon RX 7900 GRE显卡正式进军英美市场

   时间:2024-02-19 14:31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2月19日消息,AMD已计划在英国和美国推出其Radeon RX 7900 GRE台式机显卡,此举旨在进一步拓宽其在全球高端显卡市场的布局。

Radeon RX 7900 GRE显卡于2023年7月首次亮相,是AMD Radeon RX 7000系列中的新成员,核心代号为Navi 31。这款显卡凭借其强大的性能,已被视为游戏玩家和内容创作者的理想选择。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Radeon RX 7900 GRE显卡内置539亿个晶体管、80个CU单元,配备了16GB GDDR6显存,可轻松应对当前和未来的高配置游戏需求。同时,其搭载的RDNA3架构、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以及光线追踪加速器,为1440p和4K分辨率下的精细画面提供了强大支持。

尽管Radeon RX 7900 GRE显卡最初仅在中国区零售,并在海外以整机预装的形式出现,但现在,这款显卡已经正式进入英国DIY市场。首批上市的型号为XFX Radeon RX 7900 GRE公版显卡,售价为659.99英镑。

此外,有消息透露,美国的大型零售商也已开始着手销售Radeon RX 7900 GRE显卡。预计技嘉的RX 7900 GRE型号将于本月稍晚时间在美国市场亮相,届时,美国的消费者将有机会亲身体验到这款高性能显卡带来的震撼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