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盟科技发布全新安全产品与方案 携手合作伙伴共筑数字防线

   时间:2024-03-18 17:35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3月18日消息,绿盟科技近日重磅发布了包括绿盟全系国产化魔力防火墙、绿盟全流量威胁分析响应系统以及绿盟漏洞管理解决方案等在内的多款全新升级的产品和方案。同时,该公司还携手超聚变、三未信安、华控清交等合作伙伴,共同推出了FusionOne HCI+X超融合安全解决方案、商用密码联合解决方案以及数据要素流通安全解决方案。

绿盟科技自攻防起家以来,智慧安全理念已历经十余年的沉淀与发展。其核心始终围绕网络安全的本质——攻防两端的能力博弈。通过不断研发云化靶场、云计算攻击模拟和安全评估工具等实战化技术,绿盟科技持续推动数字化安全解决方案及各类安全产品的攻防对抗能力迈向新高度。

据数据世界了解,绿盟科技智慧安全战略现已升级至3.0版本。该战略以数据安全合规为基础,致力于为客户构建分类分级防护体系,并搭建“一监一查”技术框架,为数据的交换、共享和流转提供坚实的安全基础设施。此外,绿盟科技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一系列企业级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覆盖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工业互联网、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信创等多个关键领域,为用户提供了包括安全检查与评估、安全检测与防护、认证与访问控制以及安全审计等在内的70余款安全产品。绿盟科技研发的“绿盟网安数据画像”数据产品已成功进驻广州数据交易所,成为该交易所首个挂牌的网络安全行业数据产品。

在AI信任和安全治理领域,绿盟科技进行了多维度布局。一方面,公司专注于AI的自身安全防护技术研究,致力于提升AI的鲁棒性、可靠性、隐私性、公平性和可解释性;另一方面,绿盟科技也在积极研究大模型应用可能带来的数据泄露等风险防护技术。同时,公司还开展了针对AI的安全评估与评测工作,并充分利用自身的攻防能力和团队优势,组织大模型场景的实战攻防演训和赛事。

展望未来,绿盟科技表示将继续加大对数据安全领域的投入,整合销售资源,优化工程资源配置,以提升销售效率和服务质量。通过产品整合和方案创新,绿盟科技将提供更加完整、高效的安全解决方案,覆盖更广泛的客户群体。此外,公司还将推出一体化终端产品,实现文件加密和防泄漏功能的整合,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可靠的信息安全保障。这一系列的资源调整和策略布局,预示着绿盟科技在数据安全领域将开启新的篇章,为数据要素的安全防护提供更多可能性和创新解决方案。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