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森野绿”——米家新款吹风机H501正式开售

   时间:2024-03-26 13:51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3月26日消息,在最近的小米Civi 4 Pro发布会上,小米不仅揭开了新手机的神秘面纱,还给粉丝带来了一个惊喜——米家高速吹风机H501的全新“森野绿”配色。这款新配色于今日上午10点正式上架销售,消费者可以279元的价格将其带回家。

除了这个清新自然的绿色版本,米家高速吹风机H501还提供了灰色、白色和紫色三种其他配色,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然而,森野绿配色在这个春天显得尤为应景,其亮丽的色彩不仅能为家居环境增添一抹生机,也能成为时尚潮人们手中的新宠。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米家高速吹风机H501在性能方面也表现出色。它搭载了一颗强劲的马达,能够产生高达11万转/分钟的高速无刷电机运转速度。配合7个超长出风口,这款吹风机可以迅速输出62米/秒的强劲气流,风速是常规低速吹风机的五倍。这样的设计使得用户可以在短短约2分钟内快速吹干头发,即使是长发也能轻松应对。

此外,米家高速吹风机H501还采用了57℃恒温高风速干发技术,确保在快速吹干头发的同时,也能保持头皮和发丝的舒适。同时,它还具备多重组合降噪功能,有效降低吹风过程中产生的噪音,让用户在享受吹发乐趣的同时,不会打扰到家人的休息。

米家高速吹风机H501的机身设计也十分人性化。它轻盈的机身仅重345克,比一杯中杯咖啡还要轻。马达中心下置于手柄握位下方,使得整机重量分配更加合理,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感到手累。同时,这款吹风机在吹风过程中还能释放约2亿高浓度负离子,有效中和发丝静电,减少毛躁和翘起现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2挡风速和4挡风温,共计8种吹发方式,轻松打造各种发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