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MEGA遭恶意P图 卢放呼吁整治汽车行业浮夸乱象

   时间:2024-03-05 15:53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3月5日消息,近期备受瞩目的新车理想MEGA在汽车行业掀起了一股热潮,但同时也伴随着不少争议。其中,一起“理想被恶意P图”事件更是引起了广泛关注。对此,岚图汽车CEO卢放近日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卢放表示,他观察到一些围绕友商理想汽车的讨论和舆论,感觉其中存在不少问题。他认为,虽然产品设计审美因人而异,允许不同意见存在,但如果违背公序良俗和道德人心,那就是丧失底线。对于汽车行业而言,围绕产品本身的讨论是推动行业进步的动力源泉,但毫无底线的抹黑则是哗众取宠,为博取竞争出位的恶意攻击。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此次“理想被恶意P图”事件在网络上持续发酵,引起了广泛关注。理想汽车方面表示,有用户对MEGA车型进行恶意P图,将不当字样贴于车身,严重侵害了理想汽车的产品形象和品牌声誉。对此,理想汽车已经向相关平台发出投诉通知函,要求删除相关内容。

卢放进一步指出,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需要一个健康的舆论环境。为了博取流量的夸张宣传、误导用户、消耗社会价值的浮夸乱象需要得到整治和纠偏。否则,最终的结果将是劣币驱逐良币,对用户和市场都是巨大的伤害。他呼吁倡导公平、健康、积极的竞争氛围,通过正常竞争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总的来说,此次“理想被恶意P图”事件引发了汽车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和思考。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如何维护一个公平、健康、积极的竞争氛围,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是汽车行业需要共同思考和努力的问题。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