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升职季”来袭!拉勾招聘携手字节、美团等巨头 推出HR“快反馈”服务

   时间:2024-03-04 11:0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3月4日消息,拉勾招聘盛大启动年度“全民升职季”活动,携手超140家科技巨头,如字节、美团、京东等,共同推出288万余个真实职位,为求职者提供更多选择机会。

本次活动涵盖技术研发、市场、运营、设计等多个职位类型,横跨互联网、新能源、智能制造等多个热门行业。拉勾招聘特别推出HR“快反馈”服务,承诺48小时内给予求职者反馈,以提升招聘流程的效率。

据数据世界了解,拉勾招聘还借助先进算法优化职位匹配,确保求职者能更精准地找到合适的工作机会。同时,该平台的多款智能产品如HRMind、SmartATS和意向宝等,也将协同作战,助力企业提升招聘效率,快速锁定优质候选人。

此外,拉勾招聘还关注职场人士的心理健康。3月11日,该平台将联合聆知、壹心理、知乎等平台,共同推出“世界和我爱着你”职场心理健康专场活动,旨在帮助求职者有效应对求职过程中的焦虑、压力等心理问题,以及提供职业规划和个人发展方面的指导。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