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SU7性能全揭秘:加速超越保时捷,制动安全再升级

   时间:2024-01-10 14:31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月10日消息,小米汽车在其最新发布的“答网友100问(完结)”一文中,针对旗下新款车型SU7的各项性能参数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其中包括了网友们广泛关注的加速性能、极速表现以及制动能力等多个方面。

对于小米SU7的加速性能,文章指出,该车型中的Max版本采用了双电机四驱设计,拥有高达673马力的最大功率和838N·m的峰值扭矩。在零百加速测试中,小米SU7 Max仅需2.78秒即可完成(该成绩已减去起步响应时间),这一表现甚至超越了知名跑车品牌保时捷的Taycan Turbo,使得小米SU7成功跻身于2秒超跑俱乐部。同时,小米SU7在极速表现方面也毫不逊色,其最高时速可达265km/h,打破了电动车领域加速与极速难以兼得的常规认知。

在制动方面,小米汽车同样为SU7赋予了卓越的性能。据了解,小米SU7 Max配备了小米定制的前四活塞brembo制动卡钳,这使得该车型在100km/h-0的制动距离上仅需33.3米,达到了同级别车型中的顶尖水平。而SU7标准版在百公里制动距离上也表现出色,仅需35.5米。为了确保刹车系统的绝对安全,小米还为SU7采用了四重制动冗余策略,包括长按P挡减速制动、DPB与ESP互为备份、传统机械液压正常制动以及超级电机的动能回收等多重保障措施。这些技术的应用使得小米SU7在制动安全性上达到了新的高度。

据数据世界了解,小米汽车在研发SU7车型时,注重了车辆在各个方面的性能表现,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全面、极致的驾驶体验。此次通过“答网友100问”活动,小米汽车也充分展示了其在产品研发和用户沟通方面的诚意和专业性。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