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海南返程高峰 新能源车主陷困境 长安启源提供免费救助服务

   时间:2024-02-19 14:3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2月19日消息,春节假期结束后的海南迎来了返程高峰期,然而,不少新能源车主却因节后海南返程新能源车辆发运运力不足而陷入离岛困境。面对这一问题,长安启源迅速响应,为受困的外地启源车主提供了一系列全面免费的救助服务。

长安启源官方宣布,将为这些车主免费提供车辆代发运、检测、清洗等服务,并承诺将车主安全护送至就近的机场、港口或车站。这一贴心举措立即赢得了广大车主的热烈反响和高度赞誉。

据数据世界了解,除了长安启源外,长安旗下的另一品牌深蓝汽车也积极投入到这场救援行动中。深蓝汽车为滞留在海南的车主提供了免费车辆托运服务,只需车主联系深蓝汽车官方,便可享受将车辆免费托运至指定城市的待遇。

同时,为了缓解自驾车主离岛排队等候的问题,海南海口市还推出了“托运出岛”的便民措施。该措施允许旅客先行购票离岛,而车辆则可通过铁路、公路等方式随后托运出岛,从而大大缩短了旅客的等待时间,提升了离岛效率。

这些有力的措施不仅体现了车企和地方对消费者的深切关怀和负责态度,也为新能源车辆的普及和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