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价停滞不前 高盛调整投资策略将其剔除出最佳买入名单

   时间:2024-03-04 15:5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3月4日消息,高盛在其最新的投资策略中做出了重大调整,科技巨头苹果公司被从最佳买入名单中剔除。这一决定主要基于苹果公司近期股票表现不佳以及市场对其产品需求减弱的担忧。

高盛指出,自2023年6月以来,苹果公司的股价呈现相对停滞状态,与此同时,标普500指数却上涨了近22%。这种显著的差距使得高盛对苹果的投资潜力产生了质疑。特别是在苹果被移出最佳买入名单后,其股价进一步下滑0.6%,这似乎印证了市场的忧虑情绪。

据数据世界了解,与其他科技巨头如谷歌、微软、亚马逊等相比,苹果公司在最近一段时间内的股价表现也显得相对疲软。这些竞争对手的股价均呈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而苹果则显得力不从心。

高盛强调,其最佳买入名单将每月进行审查,并根据股票表现进行动态调整,以确保名单始终反映当前最佳的投资选择。苹果公司此次被剔除,意味着其股价表现未能达到高盛的投资标准。

尽管高盛对苹果的投资前景持谨慎态度,但仍有分析师持不同看法。分析师Michael Ng维持了对苹果的买入评级,他认为市场可能过度关注了苹果产品收入增长的放缓,而忽视了其生态系统的强大实力以及相关收入的持久性和可见性。这一观点为投资者提供了另一种思考角度。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