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旗舰车型销量飙升,Model S/X创五年新高

   时间:2024-01-04 10:46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月3日消息,特斯拉近日公布的2023年业绩报告显示,其高端车型Model S和Model X的销量实现了显著增长,达到了五年来的最高水平。

尽管Model 3和Model Y的推出使得特斯拉在市场中占据了更大的份额,但Model S和Model X仍然以其出色的性能和独特的设计吸引着消费者的目光。根据报告数据,特斯拉在2023年成功生产和交付了约180万辆汽车,其中Model 3和Model Y占据了主导地位,但Model S和Model X在第四季度的销量达到了22969辆,这一数字是自2019年以来的最高季度销量。

据数据世界了解,特斯拉在2023年9月对Model S和Model X进行了价格调整,其中Model S的起售价为69.89万元,Model X的起售价为73.89万元。尽管这两款车型的售价相对较高,且产量有限,但特斯拉CEO马斯克曾表示,它们的存在更多的是出于公司对优秀汽车的追求和情怀。这次销量的提升也证明了,即使在竞争激烈的电动车市场中,高品质和独特设计的产品依然能够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