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款Taycan谍照曝光,2024春季震撼登场,性能升级引期待

   时间:2024-01-24 12:1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1月24日消息,保时捷日前发布了其新款Taycan的官方谍照,并宣布这款车已成功通过累计360万公里的耐久性测试。根据保时捷的官方声明,新款Taycan计划在2024年春季与公众正式见面。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Taycan在设计和性能上均有所提升。从外观上看,新车的前灯组采用了全新设计,同时车头下方的进气口也可能会有所变动。参考早前发布的911车型谍照,新款Taycan很可能会配备主动式进气格栅,以优化空气动力学性能。

车身侧面,新款Taycan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经典轮廓,整体线条流畅且动感十足。而在动力系统上,新款Taycan有望迎来重大升级。据数据世界了解,新车可能会推出一款更高性能的版本,搭载由三台驱动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其最大功率或将超过1000马力,为驾驶者带来更为澎湃的动力体验。

此外,在电池技术方面,新款Taycan同样进行了革新。新车配备了全新的电池热管理系统,这一系统在低温环境下能够显著缩短充电时间。在测试中,该版本的最大充电功率超过了310千瓦,充电电压最高可达806伏,充分展示了保时捷在电动汽车领域的技术实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