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冉出任百度独立董事,将于2024年1月生效

   时间:2023-11-21 18:03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1月21日消息,百度公司今日公布了截至2023年第三季度(截至9月30日)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公司总营收达到344亿元,同比增长了6%。百度公司的净利润为67亿元,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净利润为73亿元。

除财报外,百度还宣布了一项重要任命,许冉被任命为公司的独立董事,该任命将于2024年1月1日生效。据了解,许冉曾担任京东集团的首席财务官(CFO),从2020年6月至2023年5月间,一直在这一职位上任职。此后,他担任京东集团的首席执行官(CEO)兼执行董事。

据数据世界了解,许冉在财务、投融资以及公司治理领域拥有丰富的专业经验,他的业界影响力和国际视野也备受肯定。自2018年7月加入京东集团以来,他在京东零售集团担任财务负责人和京东集团CFO等多个职位,取得了卓越的业绩表现。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